close


*******
想看完整的「南庄兩天一夜行程」請點下面!
南庄步道健行遊(點我!點我!)
*******
綠野仙蹤(網站)-需要參考請點我
電話: 037-823956  
傳真: 037-825935  
行動: 0933-547333  
地址: 苗栗縣 南庄鄉 蓬萊村9鄰42份9號
*******

話說當初決定要去南庄玩的時候就找了很多當地的民宿網站參考
不過看了很多家都覺得有些貴,假日都要2000或是2500以上~
因為對於民宿本身其實我只是當作一個休息的地方,並不會久留,所以就覺得為甚麼都這麼的貴呢!?
後來一直都沒找到合適價錢的民宿,沒想到晚上媽咪就提供給我一個她去過的民宿~
而且正好手邊有他的DM可以參考,看了一下!哇!假日一個晚上只要1800耶(雙人房)~是我看到最便宜的!
而且型錄上的風景真的好美~完全不輸給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其他家民宿嘛!

綠野仙蹤除了經營民宿之外,還有庭院咖啡~
而且他的民宿間數不多,只有一棟(三層樓),每層大約都只有1-2間房間~
所以如果想要去住宿的人定房可能要手腳快一點囉!
不過,因為「綠野仙蹤」沒有在南庄民宿網打廣告~所以我發現很少有人知道這間民宿!
連我們到了南庄要找到「綠野仙蹤」還真有點困難呢~因為沒有甚麼路標跟廣告牌....囧(一度開過頭,廣告牌很小...)

不過到了綠野仙蹤真的很值得!
不枉費我們開了一小段山路上來~
民宿的正前方就是美麗的山景,可惜我們到達的下午開始下了毛毛雨~
所以風景沒有很好~不過還是拍了很多照片!
隔天早上是個大晴天~拍起來的山景就更美了!

不過,給準備要來這裡住宿的人一點小意見
就是~綠野仙蹤的房間沒有冷氣喔!
只有電風扇~
因為這裡是山區,所以吹電風扇我個人覺得就滿冷了!
因此習慣吹冷氣的人來之前要先考慮看看囉!

還有!綠野仙蹤養了三隻可愛的招財喵喔!
每一隻都超級可愛~
還有一隻喵喵是「陰陽眼」(兩隻眼睛的顏色不同,一隻是金色,一隻是藍色)喔
下一篇會有詳細的圖片分享~

******照片分享*******


綠野仙蹤到囉!找了好久終於看到招牌了!


走上這個小石階就到達綠野仙蹤囉!
真期待呢!


一到達就拼命猛拍,這裡是庭院咖啡區喔(也是吃早餐的地方)~
面前就是一大片的美景呢!
民宿區在另外一邊!


因為是到達那天的下午拍的,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天氣沒有很好!


要到房間前,先下個小石階!


再走過這一小段路!


看!到囉!真是個神秘的地方呢!




房間的擺設很簡單!
放完行李又趕快跑出來趁還有陽光的時候拍照!


其實這裡才是櫃台啦!哈哈!
也是老闆泡咖啡的地方呢!


從陽台的座位可以看到我們的房間呢!


眼前的景色!



















******以下照片是白天拍的,所以比較清楚******





















綠野仙蹤種了許多不同種類的花草~
大家可以好好欣賞喔!
那裡的生態滿豐富的!










臨走前的一拍~真是依依不捨!

希望大家能從我的照片以及文章中感覺到愉快的心情喔!
^_^
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