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*******
想看完整的「南庄兩天一夜行程」請點下面!
南庄步道健行遊(點我!點我!)
綠野仙蹤-環境篇(點我)
*******

貓咪們都不怕生喔~


他的表情一直都很不屑~嗚嗚!
(公貓)






這隻不是陰陽眼的那隻白喵~
那隻我要拍的時候不知道跑哪去了~他的眼睛很特別喔!一隻是金色一隻是藍色!




這隻是我喜歡的小花喵~
還不到一歲喔!四月才出生的!








誰!誰在偷摸我!


發現喵咪在哪裡了嗎?


我好無聊喔~誰來陪我玩啊?




疑!?上面有甚麼!?


累了!打個哈欠!








伸個懶腰!


我的手可以摸到我的腳耶~柔軟度好好喔~(羨慕..我不行啊~~)


我在抓蝴蝶啦~別吵!


小花喵在馬路上跟我們說掰掰!
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