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初的週末跟好友們一起去了八仙,享受夏日的尾巴!
這也是我第一次從八里坐渡船到淡水~
晚上看淡水河兩岸的點點燈火~真的很美!


中午在大園市區吃的好料滿滿「排骨飯」,份量真的很大...足夠我們預備充分的體力!


因為在八仙就好好享受玩水的樂趣,所以沒拍啥照片...囧(也不方便吧...)
所以趁最後要走的時候趕快拍一張紀錄~呵!
每個出來的人都很悠閒呢~

以下是淡水河畔的夜景~從照片裡面再回想~突然覺得照片比較美呢~呵!現場看感覺好像soso而已~




渡船來回票~~39元~


往搭船的渡口走去...


這張拍的超緊急~
因為船都要開了~我還在岸邊拍照...一直被催(丟臉...)


從船上拍另外一條船~




淡水老街上的阿給~我也不知道這家「老不老」~
反正可以填飽我的肚子就ok啦!
為啥價位不一併寫在菜單裡呢~哼哼!


口感還不錯啦!
不過因為是假日晚上~人多到爆..


我喜歡裡面的冬粉沾醬汁一起吃得感覺!

雖然之後還吃了一堆有的沒的~不過...本人當天實在玩的太累了~拿不動相機囉!呵!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