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外面裹滿花生糖粉的麻糬
以前我一直認為這就是麻糬...
因此當我看到有種是裡面包餡的麻糬(外面有些有加糖粉)
一度還無法適應....
不過現在我還是喜歡這種裡面是單純糯米糰的麻糬~
不過小晏就跟我相反了~
他喜歡吃裡面有包餡的麻糬~
像這樣的麻糬他反而不喜歡呢!

從菜市場買回來的時候都是一大團的糯米團~還有一包花生糖粉
要先將糖粉倒在盤子上~再把糯米團放上去(這樣才不會黏在盤子上)
然後再用筷子把他分成一小口的大小~直接塞入口中啦!好吃耶~


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