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關~
這一個月的努力可不是白費的呢!
今天一大早~真的是一大早...7點呢...
就到駕訓班報到!
昨天筆試已經過了...
就剩下今天的路考了!

真的好緊張..
看到我這一個月開的車車就停在第三輛...
我想我考試的順序不會太後面的!
果然...我是那輛車第三個考的人....
在路邊等待的時候緊張到肚子都胃痛了....
不過當我真正坐上車子後座看著前面那個同學在考試...
心情反而慢慢的平復了....

不過我身邊的那個監考官...未免太吵了吧...一直在轉電台...
好險我平常在練車車的時候就會「偷偷」轉電台來聽~呵呵!
所以這一點都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!
反倒是因為在早晨考試~覺得太陽光好大...
甚至有一個路段陽光是從檔風波釐正前方直射過來....
感覺快瞎了....~

雖然過關了~但是有響鈴呢!
不過這可不是我的錯喔~
因為再快要過紅燈的時候~只剩下5秒以內了~我原本想要停下等紅燈的!
哪知道那個「監考官」...他居然叫我闖紅燈....囧
聽了他的話...我只好衝了....果然就響鈴了...
不過教練說~沒關係!因為是監考官叫我闖過去的~
所以還是過關囉!
喔~耶~

不過以後少了每天晚上的練車時間....
我想我會空虛一陣子吧...
畢竟練車是很快樂的時光呢~
要跟教練分離~嗚嗚~~捨不得啦!
我的教練真是不錯呢~
考完還會安慰我一下~呵呵!

總而言之~下禮拜一我就可以拿到汽車駕照啦!嘿嘿!
小綠~~~~~~~我來啦!
等我來駕馭你吧!嘿嘿!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