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媽咪還有哈尼三個人一起去「深藍」用餐,因為這是媽咪跟哈尼第一次正式見面,所以顯得特別慎重,好幾天前就先預約好位子了!
用餐當中三人的氣氛都很不錯呢^_^

深藍-地中海風情餐廳
桃園市經國路390-1號 (備有停車場)
預約專線:03-316-6009


菜單


左-沙拉 右-松露xx湯


還是沙拉...


哈尼點的「xx芙蓉鱈魚」-5xx元(很嫩~很鮮美~)


媽咪點的「德國豬腳」-580元(份量超多....媽咪好像很愛,每次來都會點...)


我點的「肉醬雞柳義大利麵」-320元 (雞柳不錯吃,但是肉醬義大利麵就顯得普通多了)


甜點-焦糖布丁 (超好吃)


餐廳一角

這間餐廳我來了大約3.4次了,用餐方式是套餐式,有一個主餐附加自助式的沙拉吧,但是沙拉吧很精緻!
餐飲上以價格來說屬於中上,但是服務態度非常好,而且晚上7點開始有現場鋼琴演奏,氣氛很好,常常都高朋滿座呢!也有許多家庭聚餐都會選擇到這裡來!
像是今天我們隔壁桌就有人來慶生,當場還為他演奏了「生日快樂」並且附贈一個蛋糕,哇!真是超級貼心的!

以我們三個人今天點的主菜來說,夠讓我們吃得超級飽了....尤其是豬腳,可以讓兩個女生享用吧!鱸魚的份量也超乎我原本的想像...

不過因為今天我們是晚上去用餐,加上一直下雨...沒辦法好好拍餐廳的外觀,不過餐廳整體的風格就是很有希臘地中海風情的感覺,加上餐點以及服務~我覺得整體感覺很好!是個會讓我一直來光臨的餐廳!
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