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*女系家族之TIFFANY隨談****

最近播的一部日劇[女系家族],其實我期待這部日劇上映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目前才正在播第三集,
整個很期待~
不過以一般日劇的步調來說,我覺得這部片子的步調有些緩慢,也有很多人說這像是一部現代版的[大奧](也是日劇-古代)
大奧我之前看了幾集就沒看了...因為實在有點悶= ="加上是古裝片吧~實在不是很吸引我!
不過看這不女系家族的時候,整個人興趣很高,原因可能是因為裡面常常有穿著華麗的和服出現的場景(個人很喜歡日本和服)實在是很讓我注意~
而且,我們平常所看到的日本都是大男人出頭,在這部片子裡面,倒是許多男人要靠著女人的關係而得到權力及金錢呢~感覺頗另類的感覺!

其實,當時會注意到這部片子是因為原著者-山崎豐子(白色巨塔原著者),所以我才會對這部片子抱有很高的期待,希望他接下來的劇情可不要讓我失望了呢!

*****內容介紹*****

女系家族

演員:

米倉涼子【 黑革手帖 】
高島禮子【引 擘 】
瀨戶朝香【P.S我很好俊平】
澤村ㄧ樹【白色巨塔】
高橋克典【上班族金太郎】
橋爪 功【輪舞曲】

【劇情簡介】
東京的和服店老舖 " 矢島商事 " 代代都是女婿繼承的女系家族。名聞名人界的美女三姊妹,三人分別是離婚回娘家的藤代(高島禮子 飾),入贅老公得到繼承權二女的千壽(瀨戶朝香 飾),女大學生的三女雛子(香椎由宇 飾)。三姊妹的父親也就是矢島家的當家嘉藏(森本 飾)因病過世。在後來召開的親屬會議的席上,從先代就在任內的董事宇一(橋爪 功 飾)在所有親戚面前唸出嘉藏的遺言,他的遺言不是說財產要如何分配,而是說出他有個情婦叫做文乃(米倉涼子 飾),文乃的父母很早就過世了,所以她一直獨自生活到現在,根本不知道嘉藏是矢島商事的社長,就這樣跟他交往,他們彼此吸引,對文乃來說,那是她人生中最幸福最祥和的一段時光。不過文乃的想法並不重要,她跟三姊妹間的財產爭奪戰,現在才剛剛揭開序幕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