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禮拜去看了傳說是今年好萊烏大片的達文西密碼...
雖然說我沒有看過這本原著小說,
不過看完這部電影之後....老實說我有點失望呢!
雖然整部片子很緊湊,不過對我的感受來說....
好像少了點什麼我也不知道....
而且老實說我對於結局好失望....=.="
很突然就結束了....
雖然我是推理小說的愛好者...不過這樣的結局對我來說真的滿傻眼....
也可能因為我不是天主教或是基督教的信徒吧!
不太能夠理解劇裡面人物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反應!
我想...=.="如果我是他們的信徒的話來看這部片子可能比較有感覺...
總而言之對我來說....這部片子我在家裡HBO看看就可以了...
特地花錢上電影院看有點不值...
(以上言論純屬個人意見...看不慣的就不要看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