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很難得的到85度C對面的那家[比利小雞]喝下午茶...
因為兩者的價錢實在差太多了,
比利小雞明顯的比85度C貴個兩倍以上吧= ="
不過因為今天85度C客滿了...只好轉移陣地!
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光顧這家比利小雞呢^^"

我點的是一份下午茶(飲料+蛋糕)$129跟同事點了一杯冰咖啡$90
其實整體來說裝潢還不錯,
不過飲料種類實在很少=.="
害我選了好久呢~
我點的是[元氣茶]&[櫻桃起司]~茶我覺得普普啦^^"
不過蛋糕很好吃喔~
倒是他的餐點擺放方式滿特別的,很有日式的風味,不過感覺應該要放上抹茶跟和果子比較合啦!哈哈!

同事點的冰咖啡更是猛啊...
居然用方形的玻璃盒裝= ="
看到有點傻眼...不過很有特色呢!
還特地用托盤放著,上面還有小白石跟綠草做裝飾,
感覺有花心思啦^^"

只可惜今天實在太冷囉>0<"




櫻桃起司蛋糕


冰咖啡


座位的椅子很特別~


座位旁邊就是馬路


店裡感覺很乾淨明亮!




C-マンショ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